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迟来的发现,太迟了!!

不知道谁会去读这一篇心情,没有刻意让任何人知道,但要是你读了,就是缘分。。

朋友拿我的手机,发信息给不少的男生,以我的名义 写着:“我爱你”

从我的朋友刻意玩弄我的那一刻,
我就很担心他会生气,就只有他,我会那么的在乎,其他的男生我都没有多以理会
一直都不敢再发信息给他,因为感觉上他还生气我
直到那一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我发了一个信息,“还生气吗?”
回复:“没有生气你”
心里真得很满足,也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情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最后知道他有了女朋友以后
心里有一种非常失落的感觉,非常的失望,沮丧
我才知道,自己早已对他有感觉,只是一直在逃避,一直告诉自己压抑自己
每当我很伤心的时候,都会痛哭一场
但是这一次却无法留下一体的眼泪
抱着小宝贝,看着过去短短几个月来的日记
发现几乎每一页都有他的名字

原来在我脑海里一直有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
有一个很完美的故事
直到知道他一点点的家庭背景后
才知道,他的世界根本都不属于我的
因为他是住在王宫里的王子
而我只是郊外的小女生
告诉自己没有这可能配得起他。不要再发梦,渴望和他在一起了

知道他有女朋友后,
我却完全不能接受,因为我一直相信
他是不一样的男生
他绝对不会欺骗别人的感情,他绝对不会玩弄我的感情
他是一个百分百的好男生,绝对不会随便和别人搭讪
他是一个有责任感,讲到做到,实现承诺的男生

那为何他又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女生?
难道爱情真得来得容易?
还是他完全没有在许过他所说过的话?
难道男生总是喜欢把所有的女生叫为 “宝贝”?
男生都可以同时间向多个女生说: “我想你了。”
我完全想象不到!!
不可能,他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
那为何眼前的事实是这样?
是我太傻?还是我天真?

我真得相信他和别的男生不一样
那又如何?现在我再也不可能在他心里。。
他也不会有可能成为我故事里的主角

给他的话:
你每次说我很笨和傻,像小孩子一样每次给人骗
其实我是选择相信你,对你放下我的防备心,
你又是否知道我下了多少的勇气,才说服自己相信吗?
谁知你也是其中辜负我的一个
我像小孩一样的动作,并不代表我的内心很小孩
有听过蜗牛,小小的天,又大大的梦想吗?
因为我的工作原本就是接近小孩

或许你已经忘记你所说过的每一句话
但是都已牢牢的记载我心里
就算是短短的一封信息:“你睡了吗?”
对我来说原来是这么的重要
因为我竟然记得你在什么时候什么时间发给我。。

你是否知道,“傻瓜”和 “ 宝贝” 这两个词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吗?
What are words,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What are words, if they are only for the good and fun times?
When I fall on you, I really mean it seriously..
Why you want to treat me so?
If you just pass by in my life, I don't mind that you say Hi..
But why you paint my life, when you plan just to pass by in my life?

答案只是:因为我是傻瓜。。
因为我陪不上你
因为我不是一百分的那一位

我竟然还是选择相信你是不会欺骗,玩弄感情的男生!!

就这样把他放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
没有后悔相信他
只是后悔为何对他有感觉,而现在才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