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好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依然还是相信他会是一个好的男生
绝对与其他男生不一样
会是感情专一的男生
我百分百的相信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告诉自己
他是专一,一心一意,负责任的
相信他

喜欢的感觉就是这样
要我无缘无故的地把他忘掉
我绝对做不到
也不需要

喜欢上了就喜欢上了
爱上了就不保留
哪怕是受伤害
哪怕换来的只是一句傻瓜
更不是天真
我只是想对得起我自己
承认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不能逃避

但并不代表我会停留在原地等待
我会一直向前走
一直赶上对方的脚步
认真地活着每一刻
因为只有疼惜自己的女生
才有资格去爱上并疼惜自己心中的王子

只有往前走
幸福就会在后头跟上脚步
或许你认为我很笨的在等待
但我相信他是与其他男生不一样的王子
只要我喜欢
那我就高兴
不是笨,不是死性不改
而是坦诚面对

No comments: